close

是什麼樣的我~

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吧?

有些事的想法~很多~~但是似乎找不到人跟我有同感

有些事想做~但是卻又害怕被人當異類

喜歡被注意~被當成焦點~但又想有點神秘色彩~不想太透明

喜歡挑戰不一樣的事物~卻又害怕失敗

喜歡被依賴~被需要~卻又害怕心有餘而力不足

喜歡朋友很多~但現今社會...人心不古~

喜歡走出自己的路~但似乎沒方向....


就像...我喜歡和朋友出去時~見面可以擁抱~

不管男女~都可以很親近....

而且~不用害怕別人的疑惑或是怪異的眼光

可是....好像找不到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


就是那種...你覺得食物A好吃~但多數人都覺得食物A很怪~

但就有某個人會說[~~對對對~~我也覺得食物A很好吃ㄚ!]的那種感覺!!


有時會覺得~是我的想法太前衛嗎?

害我有時都會覺得做這件事~對方會不會覺得我是個怪咖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L.C. 隨手空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